山寨

画技不够格,脑坑填不完
重度中二病,晚期拖延癌

感兴趣就会画。画不少沙雕,但也会画正经的。不定期诈尸。

阿萨辛甜不辣联合一小

emmmm我知道这个学校梗被人玩过很多次了但是我我我我手贱


别理我就好

我爽完就走


ooc少不了

本意是想搞清水加少量官配(亚诺爱丽丝,玫瑰油炸等等),但有些部分真的很容易看成cp向

所以要是被雷到了先道个歉,不过我这里不打cp的tag


这里主要是基本的介绍,能不能脑情景得看缘分


食用愉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阿萨辛班

-

阿泰尔-班长+图书管理员+数学科代表

#宁愿图书馆里蹲到死都不下水


马利克-副班长+学习委员

#写作副班长读作班长

#其实他还管干草车

#不听话就推走


艾吉奥-宣委+音乐科代表

#其歌声可以让在图书馆里蹲死的班长气活过来然后往水里跳

#天知道他怎么当上音乐科代表的


康纳-体委+劳动委员

#不服的都被拍死了

#叫名字的都被砍死了

#等等我刚刚是不是叫了他的名字

#淦

#leeeeeeeee


亚诺-卫生委员+学习委员

#他的法棍又硬又长

#和他交朋友的都成了低头族

#法国人做你妹的卫生委员*


雅阁-我没有职位

#但是我让所有人都有活可干


伊薇-纪委+生活委员+英语科代表

#我爱咖喱

#楼上再拽试试

#我当纪委管的就是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甜不辣班

-

罗伯特-班长+数学科代表

#全身都是我们蓝猫品牌的衣服


西泽尔-学习委员

#肏妹狂魔

#被某父控用祖传的开箱脚从副班长的位置上踹了下去


谢伊-纪委+体委

#菊花残

#求各位阿萨辛不要再中出我了

#唯有苹果不可辜负


海尔森-副班长+学习委员

#谁敢中出楼上我就中出谁

#爱护看门大爷协会主席

#不干死隔壁老雷誓不罢休


查尔斯-劳动委员

#i invaded your land to fuck bitches like you**

#没事班长发际线比我还高

#人家那叫秃你个憨憨


斯塔瑞克-英语科代表

#向隔壁老雷看齐***


爱丽丝-卫生委员

#喜欢硬又长的法棍

#都说了法国人不要当卫生委员


罗斯-宣委+文艺委员+音乐科代表

#@雅阁 亚拉那一卡

#浑身是烤肉的香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职工

-

巴耶克-阿萨辛班主任+副校长+体育老师

#班长小朋友你再不下水我就叫宣委唱歌了


朱诺-校长

#诶老娘苹果呢

#罗德里戈又是你


罗德里戈-甜不辣班主任+教导主任

#校长这次真的不是我

#谢伊你个臭小子赶快把苹果吐出来现在立刻马上


达芬奇-音乐老师+数学老师+美术老师+化学老师+生物老师+物理老师

#无敌是多么寂寞

#不是针对谁,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

#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对我选的音乐科代表有意见?


戴斯蒙-看门狗

#柯基当看门狗真的合适嘛

#汪


肖恩-电脑管理员+英语老师

#爱柯基人士表示强烈谴责校长


塞努-吉祥物

#既不是乌鸡也不是芦花鸡

#但是没人在乎


艾雅-食堂大妈

#谁他娘的是大妈

#今天午饭蛋花王八汤和炸鳄鱼


爱德华-看门大爷

#我的房子被隔壁老雷烧了

#我的儿子被隔壁老雷拐了

#我的女儿被隔壁老雷卖了

#我的菊花被隔壁老雷爆了

#什么仇什么怨


雷金纳德-隔壁老雷

#来咬我啊

#蹲尸嘲讽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注释


*历史上来讲亚诺在法国生活的那个时代就卫生环境来讲很糟糕,屎啊尿啊都是拉在盆子里就往窗外抛,被泼一脸都是很常见的。贫民一生不洗澡,地位高一点的人一生洗澡两次:出生和结婚的时候,然后下葬前应该还洗一次,其余时间就靠香水来掩盖异味。这好像就是为什么现代法国香水产业很厉害。发明了高跟鞋好像也是为了不用直接踩在满街的屎尿里。


**翻译:我入侵你的土地就是为了怼你这样的贱人。忘了是在汤上哪个贴看到的,但是我感觉这句话英文说起来比翻译带感很多,所以放了个洋屁,对不住了


***亨利格林曾这么评价过斯塔瑞克:“they have chosen a grand master so ruthless, so thorough, one might think Reginald Birch, himself, has returned.” 大意就是斯塔瑞克残暴到能与雷金纳德相提并论。维基上的资料显示斯塔瑞克的家族并不是圣殿,他是后来自己加入然后一路爬到大团长位子上的,所以具体受雷金纳德影响程度不清楚。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雷金纳德是痴迷于第一文明,而斯塔瑞克则是极权,两人在意的东西不太一样。不过个性都很残暴。


以上注释有误的话请告诉我,谢谢各位




(等等tag数好像有限制?!)


评论(12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