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寨

画技不够格,脑坑填不完
重度中二病,晚期拖延癌

感兴趣就会画。画不少沙雕,但也会画正经的。不定期诈尸。

抉择吧,谢伊!

概要:修罗场,海尔森和连恩都想要谢伊,但一♂山终究不容二♂虎,于是他们开始比赛,比分高的人可以得到谢伊。

当然这只是他俩的意淫,谢伊完全不知道这码子事。






1,约他出来

海尔森:“谢伊,港口有一家不错的餐馆,口碑很好,今天晚上,烛光,音乐,你和我,怎样?”

连恩(抛给海尔森一个冷漠/看智障一般的眼神):“谢伊,附近要塞,今晚,无双,你和我,就问你来不来 。”

谢伊:   :)

然后他头也不回地和连恩走掉留下海尔森一个人立于瑟瑟秋风之中。

[当前比分0:1,连恩领先]





2,和他的关系

海尔森:“开玩笑,我和他是‘新贵妃醉酒’,你和他是‘bad blood’,当然是我和他关系好啊。”

连恩:“喂喂喂我和他是死~党诶,你和他顶多是上下属好吗。”

海尔森(滑稽):“那你死他跟着你死了吗。”

连恩:“…”

[当前比分1:1平]





3,和他的cp

海尔森:“霸道团长爱上我。”

连恩:“我和我的傻逼朋友。”

海尔森:“…”

连恩:“…”

[当前比分2:1,海尔森领先]





4,拐他走(连恩我是在给你一个机会!赶快把他拐回刺客去!)

海尔森:“喏,我这里有一套圣殿骑士的装束和一对亡灵法师的火枪,赶快把你邋遢的刺客衣服给我换下来我们走。”

连恩:“苹果。”

谢伊(再一次)跟着连恩跑了。

[当前比分2:2平]





5,谁更适合当攻

连恩:“你矮。”

[当前比分1:3,海尔森自尊心受到暴击所以减一分]

(是时候实际一点了!)






6,谁更适合带孩子(蛤?

海尔森:“我至少带过康纳,你呢。”

连恩:“你带过康纳,就凭这点我可以担保我比你合适。”

[当前比分1:4,连恩领先]





7,和他家暴的频率

海尔森:“我和他就没过家暴。”

连恩:“打是亲骂是爱,说明他根本不爱你。”

[当前比分1:5,海尔森处境堪忧]




8,战斗力

连恩:“我比你强,原因如下:你不会爬树。”

海尔森(自信微笑):“扯淡,我>阿基里斯,你≤阿基里斯,我>你。还有血统加成。”

[当前比分2:5,海尔森扳回一局]




9,个人魅力

海尔森:“你秃—————!”

[当前比分3:3平,海尔森发动技能“嘲讽”,对连恩进行精神暴击,造成双倍伤害,减两分]





10,抉择吧,谢伊!

谢伊:“什么鬼玩意儿,我还要带孙子,你们俩别闹。非要我选的话,我选莫琳根,慢走不送。”

[当前比分0:0,谢伊对海尔森和连恩发动连击和终结技]




最终胜者:谢伊

Flawless victory×2✓

Fatality×2✓

评论(22)

热度(26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